埔墘

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16號1樓

電話 02-29626007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空間的魔法

三層樓的配置向來是HAPPYHAIR埔墘店的優勢,本次室內設計回歸簡潔的質感,原本狹長型的空間除了必要的規劃外顯得特別乾淨、無多餘的畸零處,提高穿透感也巧妙地放大了空間性。

門面向上延伸兩層樓的「H」盡顯品牌精緻美學,一進門,視線可見之處是原木、鐵件及石片的結合,帶來全新的細膩質地--穿透一至三樓的黑鐵欄,讓空間屬性有了重點,開闊的大理石櫃檯盡顯大方,置物、產品櫃以梧桐木的剛刷紋理成為一大亮點。每層樓的洗手間裡則隱藏對自然的暗喻:從一樓開始向上,以磁磚顏色舖陳出土壤、莖與葉的狀態,別具巧思。而文化石砌出的主牆面延伸了閒適優雅,黑白鐵框鏡創造出挑高、擴充感,一樓天花鑲嵌兩排投射燈,不僅營造出伸展台氛圍,同時意味著每位顧客在設計師巧手打理之後,都能夠擁有明星風采。

光的美妙質地

視線轉到另一頭,往二樓的石片牆面混合了暗綠、深灰、銅鏽等特殊色彩,同色調的美式鄉村風時鐘彷彿將我們帶入平行時空,從這裡開始巧妙轉換了氣氛--挑高三樓的轉角處,陽光順著半透明玻璃揮灑下來,在寧靜的四季午后中,忍不住就想抬起頭,瞇著眼欣賞光的粒子微微地懸浮、散落,那無以倫比的幸福感,讓HAPPYHAIR埔墘店有別於其它的髮型沙龍,格外地細緻動人。

慢活,自然而然

走到三樓,整體空間由時尚流行的頻道、輕巧地轉換至舒適的氣氛。忍不住想赤腳行走的木造地板、小歐風的落地陽台、木框裝飾的造型鏡、可搖控調整角度的皮質養護椅……清爽自然的感受,讓人在這裡不自覺放下束縛,心情鬆快的獨享城市慢活滋味,這就是HAPPYHAIR埔墘店所擁有的奇妙魔力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