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義

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54號1樓

電話 02-29835675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10:00 ~ 20:00(假日)

時光洗滌出的成熟內斂

位於正義北路上的HAPPYHAIR正義店,開業多年獲得不少的顧客喜愛,同時也身為三重地區的沙龍指標。在今年的盛夏開始以前,正義店有了不同以往的面貌--店內主調由淺色系,轉變為沉穩的深色原木,在裝潢上則以黑色進行點綴,為視覺劃上重點的同時,更能感受出整座空間帶來的內斂感。

走進煥然一新的HAPPYHAIR正義店,洗練石子地與人造石櫃檯鮮明對應著黑白,對向的產品陳列區也以鐵架及玻璃櫃左右相襯著,簡潔的明快感油然而生。中央Color bar區域與壁面相連,共同設計創造出絕佳的整體性,以質樸的原木素材鋪就,直、橫紋路交互運用,成功讓淡雅溫柔的木調質地,傳遞出變動方向感,也帶來更多變化性。

玻璃架上陳設著如色卡般排列的染膏及草本養色,以「色彩」的概念,交相預告HAPPYHAIR為造型所帶來的新變化。在這個區域間自成天地,鐵架格欄、黑鐵設計的時鐘也相互呼應,不管是俐落的直線,或是彎曲如花草意象的弧度,雙雙拼湊出線條的重點,這些纖細的巧思,就蘊藏在店中的每個角落。

對於消費者而言,更在乎的莫過於造型區域的舒適感--全新的HAPPYHAIR正義店選擇深咖色的造型座椅,不僅靠背的弧型合宜,外型簡潔又兼具人體工學概念,能夠有效緩解燙、染造型的久坐時光,也是空間中所蘊藏的小貼心。

時光不停地往前推動,坐擁顧客支持的正義店,並不沉浸於美好之中,它更懂得將這份支持轉為進化的動力!因為HAPPYHAIR知道唯有不斷的超越原本的自己,才能夠永遠走在時尚之路上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