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

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10號2樓

電話 02-28946281

營業時間 09:30 ~ 19:30(平日)09:30 ~ 19:30(假日)

北投旗艦.誕生

1991年耕耘至今的HAPPYHAIR北投店,在邁向而立之年的這一刻,它的奇蹟誕生,即將再次成為經典。

經典立現

老店新生,靠的不僅是繼續向前的衝勁,同時也是追求「更好」的動力。HAPPYHAIR北投店是家擁有將近三十年資歷的沙龍,對品牌、對北投區的消費者而言,它的存在無疑是時尚指標,更多時候,它也扮演著鄰里友好的場域。

即使穩定發展,但北投店依舊決定踏上轉換新風貌的路--為了能夠有更大的空間讓更好的設計施展,它離開經營了三十年的舊址,選擇在相鄰500公尺左右的新址,讓新裝得以完整呈現。全新的HAPPYHAIR北投店如今就在新北投捷運站斜對面、同樣在二樓,但擴大至八十多坪的時尚輕奢風格,使它儼然已成為不可思議的旗艦經典。

日式格調,精緻質地

從一樓的秀面看來,就充份展現HAPPYHAIR北投店的旗艦氣勢--採間接燈光與低調金框的大門設計,強調HAPPYHAIR的存在感,即使路過的消費者也能留意到北投店的存在。步上半迴旋扶梯前,一樓的專櫃級德國燈箱固定刊載品牌當季視覺,令顧客帶著對時尚的期待,順著弧度登上二樓。

配合了白色、帶灰調的粉及淡金色精緻堆疊,造型區域則拋開舊有,呈現了年輕時尚的氛圍,而其間透露的日系風味也呼應北投獨特的地區歷史及文化,仿大理石紋的特色上漆工法,又不著痕跡地鋪陳出難得一見的質感。

這樣的質感,在來到沖水區時又出現新的轉折--選用日式落地燈罩與竹製屏障,打造令人完全放鬆的環境與空間,再加上Hair Spa的專屬VIP室獨立其中……各方各面都刻劃出悠閒、靜謐的獨特高雅。在新址重新出發的HAPPYHAIR北投店以旗艦經典的品味與定位,讓我們得以看見,北投的風華姿態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