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通

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02號2樓

電話 02-25077904

營業時間 09:30 ~ 19:30(平日)00:00 ~ 00:00(假日)每週日公休

承襲時尚的百變面貌

位於四平陽光商圈週邊的HAPPYHAIR伊通店,在地深耕將近三十年,始終是當地消費者最信賴的時尚沙龍。見證品牌進化的每一個階段,如今的伊通店也走入「改變」之中,全新的裝修計畫令HAPPYHAIR伊通店由內而外地徹底反轉,再一次,閃耀登場。

顛覆舊有形象

走進HAPPYHAIR伊通店,你很難想像這裡是一家經營已近三十年的髮型沙龍, 因為它能夠隨時捕捉到最新、最多元的時尚風格,轉化為日常的流行元素,因此數十年來滿足了眾多顧客在造型上的需求;而這樣與時俱進的態度,同樣體現在硬體外觀上--大量原木、黑鐵、白磚牆的三方構成,創造和諧的對比性,簡潔的質地中同時流露出現代摩登感,徹底顛覆以往的伊通店形象,第一眼就令人驚艷。

保留多年來所累積的時尚、健康、造型文化,以截然不同的嶄新手法加以轉化、打造出加倍舒適的消費環境,HAPPYHAIR伊通店不僅為忠實顧客展現了絕佳的驚喜,以及向上提升的水準,更為首度接觸的顧客帶來美好的體驗,令HAPPYHAIR伊通店躍升為當地商圈之中,最為醒目的時尚地標。

精緻氛圍+優質服務

對於像伊通店資歷如此深厚的髮型沙龍來說,最為可貴的是保存了HAPPYHAIR品牌的特質及精神,並且持續性地傳承下去,日新又新的態度讓伊通店在這一次的完美變身中,成功展現內外兼備的時尚氣質。

坐在嶄新的造型鏡前,流暢而完整的服務流程確保您安心消費,設計師在諮詢溝通中找出最適合顧客的風格,並且規劃最佳的造型週期,讓您無時無刻都美麗絕倫、絕不出錯。除了造型技術外的專業值得信賴,HAPPYHAIR在型、質、色三方面的長久經營下,帶來植萃養髮、健康燙染流程、護髮與養護療程等琳琅滿目的服務……HAPPYHAIR伊通店不僅全新,未來也將持續提升,將屬於HAPYPHAIR品牌的優質服務與技術,帶給每一位踏進店內的顧客!感謝各位的支持,請期待未來的伊通店,無論時光繼續輪轉多少年,依舊有它的陪伴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