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

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83號1樓

電話 02-27601263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優雅變革

某日在HAPPYHAIR松山店裡,所有顧客與設計師的話題都充滿了全新裝潢後的興奮感。是的,在經過專業的設計及施工後,HAPPYHAIR松山店已掃除外表的舊態,而在仔細體會造型、服務等各方面的提升以後,對它的轉變更加驚喜萬分!

複合式精品概念

一切的開端,從根、也就是基礎開始--現在的HAPPYHAIR松山店,但凡行人經過,就會不由自主地受到它的吸引而停下腳步仔細打量一番。店頭以往上延伸的木紋鐵件,突顯挑高點外還格外流露大地生命力。內部擺脫了髮型沙龍的刻板印象,有如精品店的優雅外在,更象徵著從硬體的翻新到軟體的切合潮流,兩相呼應所成就出、完美新生的HAPPYHAIR松山店。

全室以原木的基底色系,搭配上黑鐵的低調質感,櫃台後仿清水模的磁磚及生鐵切割而成的logo,在時尚與質樸之間取得平衡,更顯沉穩大方。而適度的留白讓視覺感加倍寬敞,並讓焦點集中,像是雕花緞面造型椅、田園鄉村風格的軟性擺設、質地天然粗獷的石材櫃檯……等細節則更加強調,對於顧客而言全新的松山店不僅時尚,更是能夠帶來放鬆之感的造型空間。

專業 質感 感動服務

以「每一個人都是嚴選的特色精品」為概念走向未來的HAPPYHAIR松山店,品牌承諾加倍重視「專業、質感、感動服務」三大環節,不僅要延續過往的表現,同時在自我的提升上重新檢視、努力!

從剪、燙、染、護每一服務的技術把關,提供最新、最符合個人特色的時尚美感,到操作中的細膩態度,以及親切溫暖的現場氛圍,在重視細節的過程裡,也在無形提升造型價值。專業以及質感是每位消費者對於髮型設計的最終訴求,而相輔相成的結果,讓HAPPYHAIR松山店希望呈現的精品概念更加具體。

除此之外HAPPYHAIR松山店引以自豪、同時也徹底實踐品牌精神的,則是「感動服務」!精品感不代表高傲有距離,貼近人心的設計更有存在的價值,想在顧客前端的貼心,無可挑剔的專業技術再結合無上質感,HAPPYHAIR松山店衝破重重考驗、以成為商圈第一造型名店為最終目標,期待各位親眼體驗松山店的「優雅變革」。
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