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生

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8巷3號2樓之3

電話 02-27632811

營業時間 10:00 ~ 20:00(平日)09:00 ~ 19:00(假日)

美麗,與時俱進

位在民生東路五段的HAPPYHAIR民生店,米白色的磁磚和淺灰色壁磚,簡潔與樸實的時尚感讓空間退到幕後,成就屬於人的場域,紅的、金的、鬈的、直的在設計師專業展演下,各自美麗。
候客區,兩扇偌大的落地窗,臨窗而坐,紅色的皮面沙發是空間裡最顯眼的陳設,設計師出神入化的剪燙染技巧,是專業的精進與經驗的累積。鏡台前,助理陪著一邊按摩、一邊話著家常,貪婪地享受著這熟悉的感覺。
沿著通道,上了階梯,沖水區,灰色的壁面少了雜亂與色彩,也許是累了,也許是安心、放心,所以,恁憑眼皮在水聲裡緩緩闔上。直到一個稚嫩女聲輕喊著,該起身了。好奇地,想探探那扇和式拉門裡的風光,偷開了點縫,原來是間養護室。輕柔的音樂和恬靜的薰香,從不到一指寬的隙間,飄散。一切的一切、熟悉的過往,以為都隨著那粉紅色與白色看板一塊消失不見,這感覺,卻都依然存在。

原來HAPPYHAIR民生店,不單單只是一個與時俱進的沙龍品牌,更是一個有你、有我、有曾經年輕有美麗記憶的地方。
STYLIST
設計師
MENU
服務價目表